close
Evisu的設計除了忠於古董款之外,還充滿了幽默感和顛覆精神,並且,無論銷售業績有多好,仍舊堅持著極小的產量,以及堅持大量的手工製作感。 購買Evisu在VintageJeans(經典牛仔)迷之間漸漸有了收藏意義。 福神在1999年推出名為EvisuDonna的女裝牛仔系列。Evisu的品牌標誌——「海鷗」(更多人覺得像兩座山)最初由Evisu的設計師HidehikoYamane手繪而成。Evisu的名字來源於日本民間文化中的「福神」,通常是用魚和魚竿供奉。「福神」和魚是HidehikoYamane最喜愛的五樣東西中的兩樣(其它三樣是啤酒、美女和高爾夫),因此,他把它們作為新產品的名字。
Evisu 穿搭推薦

Evisu 福神|你缺的那件大T恤

這款真是人手必備的,顏色買的時候糾結了很久 7個色! 我白色的短袖實在太多了,所以這次選了黑色~

身高166 體重98 穿XL碼~喜歡寬鬆的感覺~

穿著後,下身就失蹤了,露著大白腿,塞進短褲裡

切換自如的酷炫女孩,就是我本人啦~

Evisu 穿搭推薦

Evisu 虎嘯山林圖

以前呢,對Evisu這個牌子可以說是無感,穿上還是挺不錯,酷girl必備啊,買它、買它、買它

搭配呢也是非常百搭的,最常見的就是添柏嵐的大黃靴的,馬丁也是很不錯、AJ也是沒問題的,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搭350,畢竟夏天嘛~

Evisu 穿搭推薦

福神|情侶裝就得這樣穿

這個圖案很有個性,短袖設計也很好、福神 Evisu被陳冠希 余文樂等明星穿火的福神衣服、看衣服上的金線是刺繡上去的。肉眼一眼就能看出,我一直在摸,質感超級棒!

Evisu 穿搭推薦

Evisu 牛仔褲 一整個愛住

堅持了半個月不吃米飯 沒想到先瘦下來的竟是腰、穿25碼的我在店裡竟然穿最小24碼都綽綽有餘 為了配上這條褲子,一定要堅持自律管住嘴。

Evisu 穿搭推薦

Evisu 短袖+黑褲

上身:Evisu 白T恤

下身:黑色褲

Evisu 福神 經典印花Tee 最大穿搭200斤

配色和印花自我感覺 非常好看的一件衣服了 隨意搭配牛仔褲或者短褲工裝褲

更多Evisu 穿搭推薦技巧及資訊,敬請關注Evisu 台灣

你還可能喜歡的品牌:

Aape 短 袖|Polo|OFF White|AAPE 官網|Supreme官網|Vlone|冠軍 Champion|BOYLONDON|Air Jordan|Nike Dunk|Puma鞋|Puma官網|Evisu|Stone Island|極度 乾燥|AIR FOR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